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被气哭!苹果正在考虑推出带手写笔的iPhone

2017-10-14 10:50 · 稿源: 资讯索引
《乔布斯被气哭!苹果正在考虑推出带手写笔的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2019年iPhone选择联发科基带芯片 英特尔出局

根据彭博社报告,在未来 iPhone 中,苹果可能选择来自联发科(MediaTek)的基带芯片,而不是英特尔。报告中的消息来自 Northland 分析师 Gus Richard 。

iPhone销量持续下降 苹果需要仿效三星?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财富》(Fortune)发表文章称,苹果正面临iPhone销量持续下降的难题,其股价也随之不断下行,或许它可以从也曾遭遇类似情况的三星身上获得一些启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iPhone 7或许能够从Galaxy S7的经验教训获益不浅。站在智能手机市场之巅多年后,缺乏创新的新旗舰级手机让粉丝们失望不已。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双双下挫,股价也不断下行。S7相比S6的变化这是在说苹果和它的iPhone 6s吗?当然。不过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新版iPhone遭破解 视频录像已发布网上

知名的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发表了一个视频录像,演示一种解锁全部3GS版iPhone的新方法。这种新的解锁方法能够解锁运行3.0版固件的3G iPhone,不管基带和启动装载程序是什么。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苹果这次真的拼了!

今天早些时候,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最后是iPhone 6S的产能,产业链人士向彭博社强调,由于新一代iPhone的外形与iPhone 6/6 Plus设计非常相似,预计新iPhone最后的封装会非常顺利。

乔布斯获得法庭批准 可以拆掉古董老宅(图)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古董老宅拆建申请终获法庭批准。

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中 iPhone份额高达85%

苹果在月初的财报分析会上分享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自然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和旗下产品销量。其中 iPhone 的销量虽然小幅下滑1%,但是总营收却足足增长13%,很显然,iPhone X 等高端产品的表现尤为重要。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