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8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8 Plus全面评测:给你一个不等iPhoneX的理由

2017-09-20 11:51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8/8 Plus全面评测:给你一个不等iPhoneX的理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1分钟视频”发布权限全面开放 鼓励Vlog创作

抖音宣布,从今天起,抖音“ 1 分钟视频”发布权限将全面放开。所有用户都可以发布 1 分钟的长视频。同时,抖音还上线了Vlog10 亿流量扶持计划,鼓励用户进行Vlog创作。

直击众病之王,微保推出药神保让癌症患者吃得起药

我国启动了目录外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工作,并先后已将 31 种抗癌药纳入医保目录。即便如此,目前依旧有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不在社保范围内,需要患者自费,且由于封顶线赔付比例等限制,仍存在一定的保障缺口。针对此种情况,腾讯微保推出“药神保”,对现有的社保进行补充,精准定位到癌症患者,致力于让每一个购买了“药神保”的人都能买得起抗癌药。 据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陈华分析,虽然我国医保目录在抗癌药方面不

女子发朋友圈找小三被起诉 法院:符合事实,没有诽谤

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原配发朋友圈找小三反被小三起诉的案件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娄底的罗女士的丈夫是驾校教练,第三者是其驾校的女学员沈某。该女学员和丈夫出走深圳后,其家属多次找罗女士闹事,向其索赔 15 万。于是,罗女士就发朋友圈求助,想找出插足者。结果没想到,对方却将她告上了法庭,称罗女士侵犯了其名誉权和隐私权,并索赔 5 万元。

全网最火真无线耳机:JEET AIR与小米AIR终极PK

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越来越多,很多都喜欢在名字里冠以“AIR”字样,彰显自身的轻巧便携。那么,这么多的AIR,哪款最好用呢?今天,我就拿最近网上最火的——JEET AIR和小米AIR做个对比测评,结合实际使用体验,跟大家说说我的看法。第一:颜值高低?JEET AIR 从包装盒到充电盒到耳机本体,都是清一色的全黑,仅在正方形的盒子中间有个简单烫金的品牌LOGO 。虽然整体风格都很简约,却也舒服耐看,还耐脏,确实是JEET一直宣扬的?

嘉实基金:戴京焦女士深入解析财富创造的5大准则

在嘉实基金《ALPHA投资家演说》中,金贝塔CEO戴京焦女士总结了财富创造领域应遵循的5个基本准则,并且对这五个准则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金贝塔CEO戴京焦女士总结的5个基本准则的关键词是时间、速度、驱动力、良知和考证,这5个关键词也是她在对财富创造第一性原理进行深度思考后凝练出的极简表达。何谓第一性原理?第一性原理最早由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提出,被描述为在每一个系统或学科的实践中都存在一个最基本的命题或假设,不

五一正好缺优酷视频会员,上海联通竟然送给我了

阳光明媚,福星高照,势不可挡, 4 月 18 号这天,我路过丽水路城隍珠宝门店,发现门口大排长龙,WOC经不住好奇,就跑过去围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于是,我也上去围观,东看看西看看,在人群中就看到一个拿着城隍珠宝足金金饰的老兄,上去询问,他告诉我,他拿的是刚从联通营业厅领取的奖品,玩个小游戏就可以。游戏中,他已经集齐 5 张G卡,并且还多余两张朋友送他的G卡。我觉得玩个游戏就能领到金饰品,天上掉馅饼的事,

牛客栈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9 年 4 月 11-13 日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电商博览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 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设数字商务、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基地/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网货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来自美国?

CAIF2019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业内大咖畅谈蓝海红海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CAIF2019第四届中国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CAIF2019主题为蓝海红海·聚力启航。旨在探讨在蓝海和红海的厮杀的环境下,如何继续探索与新生。进入4.0时代的CAIF展现属于两性健康产业人群的独有见解。长达两天的峰会分为一场主论坛、三场专业论坛,邀请22位行业嘉宾进行演讲与交流,CAIF始终如出发时那样坚定,保持独特性格与差异,保持分享价值内容。红海之下,企业痛点亦是机会“从天猫成人类目的数

引领手机影像创作新趋势 华为影业再添新作《未来之眼》

此前,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亮相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这场艺术盛宴上,我们也有幸得见彭宥纶导演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未来之眼”大作。目前,彭宥纶导演和演员李若宁共同创作的作品“未来之眼”已经正式发布,震撼的视觉效果以及“猫之眼”与“虫之耳”等新颖角度引发了摄影圈和艺术圈的集体思考。“未来”是一种超出目前认知范围内的格局,凭借着领先的角度打破事物的既定印象,彭宥纶导演创作《未来之眼》所要表达的,正是

荣耀员工不慎丢失将发布的原型机 官方发5000欧元悬赏

荣耀员工Moritz Scheidl乘火车回慕尼黑途中不慎遗失了荣耀原型机。事件发后,荣耀德国官方推特发布悬赏通知,捡到这款原型机的人给予 50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37700 元)的奖励。荣耀官方表示,原型机戴有灰色保护壳。有人猜测,遗失的原型机有可能是旗舰机荣耀 20 或者是荣耀2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