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今天推送iOS11 开发者预览版beta10和公测版beta9

2017-09-07 16: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再次推送了iOS11 开发者预览版的系统更新,距离上次更新不到一周时间,本以为iOS11 beta9 是最后的更新了,没想到苹果还是忍不住推送了iOS11 开发者预览版beta10 的更新,一同发布的还有公测版beta9。因为临近 9 月 12 日苹果发布会,有媒体猜测这应该是iOS11 最后的测试版本了。

这次推送的beta10 更新量不大,仅有38MB左右,主要是以修复BUG和提高系统稳定性为主。苹果也没有做出更详细的说明,已经升级到iOS11 的朋友可以下载更新了,现在的iOS11 版本已经非常接近正式版本了,之前出现的bug基本已经修复,流畅度方面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