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暴跌或成史上的 iPhone!新款 iPhone SE 将于下月发布

2017-07-20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苹果将在八月份对现有的 iPhone SE 产品线进行升级,这款新机的价格将会降低,不过具体的价格信息尚不明确。

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个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仍然维持 4 寸屏。具体规格暂时不详,但据称价格会便宜很多,比如在欧洲区会从 489 欧元降至 399 欧元,几乎降低 20% 。而如果国行也是这个降价幅度,那新一代 iPhone SE 可能还不到 2700 元。

报道称,计划不如变化,苹果原计划于 9 月份一口气推出 iPhone 7S、iPhone 7S Plus、iPhone 8,但是因为 iPhone 8 各种难产而不得不推迟到 10 月份,iPhone 7S 系列也随之跳票。所以,苹果才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安排一款小屏 iPhone,用以填补产品线升级空档。

不过苹果是否改变往常,在八月、九月分别推出手机新品仍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