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SeeingAI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是我的眼!微软推出人工智能「Seeing AI」App 帮助盲人「看」世界

2017-07-14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4 日消息,微软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人工智能应用「Seeing AI」,它可以利用计算机视觉帮助盲人「看到」世界。

「Seeing AI」通过使用神经网络技术,试图分析周围环境并通过语音为视力缺陷者带来帮助。用户只要将手机相机指向某个人,「Seeing AI」就能说出他是谁、他现在是什么状态。

而除了识别认识的人、判断陌生人的年龄和情绪,它还可以翻译文本,而且可以识别人物和货币、扫描产品条形码。还可以对整个场景或者导入的图像进行简单的描述。有些功能甚至不需要联网即可实现。

Seeing AI 的技术负责人表示,「Seeing AI」不仅执行任务,还会指导用户如何移动摄像机。他还表示,「Seeing AI」和其他类似程序之间的区别在于神经网络的速度,它 能在几毫秒内完成脸部识别。

现在「Seeing AI」已可在美国、加拿大、印度、香港、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免费下载,但目前仅支持 iPhone 设备,需要 iPhone 5c 或者之后的设备,系统要求是 iOS 10 或者更新的版本。「Seeing AI」目前仅支持英语一种语言,微软表示未来还将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