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618大促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京东618大促战绩:中国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冠军

2017-06-19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618 电商大促结束,手机品牌商也纷纷晒出活动期间的战绩,比如小米手机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销量排名第一。那么荣耀手机的表现又如何呢?

今日下午,荣耀官方晒出了荣耀 618 在囧东平台的战报。数据显示,在京东 618 活动期间,荣耀获得中国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冠军。

表现比较迅猛的有荣耀V9、荣耀畅玩6X、荣耀 8 青春版以及荣耀9。其中荣耀V9 荣获2000- 2999 元价位段累计销量冠军、荣耀畅玩6X和荣耀 8 青春版分别包揽1000- 1499 元价位段累计销量冠亚军、荣耀 9 荣获 18 日新品手机销量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