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如此改变让国人彻底爽了:实用功能暴增

2017-06-08 07:38 · 稿源: PConline

《iOS 11如此改变让国人彻底爽了:实用功能暴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iOS11对控制中心进行了改版,加入了流量开关的快捷按钮,用户终于可以一键开关流量了...

而和Finder不同的是,iOS11中的Files功能要偏弱一些,并没有提供完整的目录树,也不能访问系统文件...

在安卓上,文件管理带来了太过复杂的操作以及一定程度的安全问题,iOS11的文件管理并没有放松安全方面的管制,文件依然被装在沙箱内,这点是值得安卓学习的...

iOS11的这个功能比安卓更加激进,安卓也只是开放了屏幕录制的API,而iOS11直接是把该功能开放给了用户...

iPhone是需要AppleID才能使用的,但苹果一直以来都不能通过电话号码注册AppleI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 又上头的“完蛋们”,会火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Adobe Firefly推出结构参考(Structure Reference)功能:可保持图片结构改变画风

    Adobe旗下AI图像生成器Firefly推出了“结构参考"重大新功能,让用户在生成图像时拥有更多控制力。这项功能类似于ControlNet里的canny模式,可以保持图片结构不变,改变画风。AdobeFirefly的不断创新和推广,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图像生成体验。

  • iOS18可能将系统更新中引入生成式AI功能

    苹果公司的下一个软件更新,iOS18,预计将涉及生成式人工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智能功能,并提供更多存储空间以支持这些功能,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iOS18预计将是操作系统历史上最重要的更新之一,重点主要放在人工智能上。尽管彭博社对细节披露得较少,但我们希望能在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推出时看到全面的重新设计。

  • 库克:我爱中国 也爱中国人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开幕式前,美国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爱中国,也爱中国人。库克还表示:我很高兴来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也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并且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前六周,苹果公司在中国的iPhone销量同比下降24%。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玩“短剧梗”单月涨粉300W,博主“七颗猩猩”是如何制造点的?

    最近真的是捅了短剧的窝。会拍短剧的、不拍短剧的都来拍短剧了。有人可能要问了,没做过短视频,也不懂脚本的人要怎么才能不错过这次短剧风口呢?不用担心,AI面前所有你认为的难点都不再是问题。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