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摄影师李維燊:用iPhone构造的童年幻想

2017-06-01 0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摄影师李維燊:用iPhone构造的童年幻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