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季度中国手机出货量排名:苹果狂跌 华为暴涨位居

2017-05-04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而国产手机的出货量不断的增长。今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0.8%,其中华为出货量远超竞争对手,市场份额高达20%。

据悉,在中国市场,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约25.5%,出货量为 2080 万台,占据20%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市场销量冠军;以线下渠道见长的OPPO出货量为 1890 万台,同比增长19.5%排在第二;vivo出货量为 1460 万台,其市场份额约为14.1%,同比增长7.6%排在第三;苹果出货量 960 万台,市场份额9.2%,同比下滑了26.7%排在第四;小米出货量 930 万台,市场份额9%,同比下跌9.6%排在第五。

华为和苹果的出货量增长情况成了两个极端,前者同比增长了25.5%,而苹果则同比下滑了26.7%。据业内人士分析,华为第一季度出货量迅猛增长跟其一季度重磅产品Mate9 和P10 优异表现有很大的关系,第一季度,华为在售主力产品有Mate 9、P10、荣耀V9、Nova等。

苹果手机销量严重下滑,除了受到国产手机激烈竞争的影响外,库克还认为这跟媒体一直报道新一代iPhone有关。(详见库克无奈!苹果iPhone销量下滑 iPhone 8:怪我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