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安全路由二代最新资讯  > 正文

199元!真千兆大宽带路由:360安全路由2千兆正式发布

2017-04-27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今天下午,360 安全路由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 2017 年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新品,号称真千兆大宽带路由的「360 安全路由 2 千兆」。

360 安全路由2 千兆

外观方面,360 安全路由2 千兆采用 3 毫米阳极氧化铝合金全包围设计,获得德国 iF 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双料大奖。在保护机身的同时,更加有利于机体散热和屏蔽干扰。

配置方面,360 安全路由2 千兆主芯片采用全新 RTL-8197FH 1GHZ 的 CPU 处理器, 28 纳米工艺制程,发热量极低,能轻松 Hold 住百兆级以上宽带接入,保障 150 台以上设备同时畅玩不卡顿,USB 存储效率提升 30 %。

WiFi 采用了 802. 11AC 技术,擅长穿墙的 2. 4Ghz 与干扰少传输快的 5Ghz 两个 Wi-Fi 信号并发,速率高达 1167 Mbps。连接光猫的 WAN 口采用千兆技术,比百兆 WAN 口快 10 倍。

售价方面,360 安全路由 2 千兆价格为 199 元,京东独家首发。此外,360 安全路由还发布了 360 安全网线,售价 19.9 元,首创合金弹头设计、 3 层包裹屏蔽信号干扰,保护传输更快更稳定。

而除了本次发布的新品外,目前 360 安全路由还有其它三款产品,分别是主打高性价比的 360 安全路由mini、大户型的 360 安全路由 P1 和高端 AC 双频 360 安全路由5G,这四款产品涵盖了从低到高,从远到快,从百兆到千兆的全系列产品线。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