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推出Xplay6库里定制版:黄蓝配色+定制签名

2017-04-07 09:54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在去年12月的时候,vivo宣布NBA球星史蒂芬·库里称为Xplay6旗舰手机代言人,按照vivo的一贯战略,随后肯定会推出其代言人定制版手机,现在,全新的库里定制版Xplay6来了。

刚刚vivo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库里定制版Xplay6的海报,这款定制版新机配色十分大胆,蓝色机身+黄色的天线条乍看相当个性新鲜。在机身的背面,还印有库里的定制签名和专属号码。

Xplay6作为vivo的曲面屏旗舰,具体配置如下:

  • 采用曲面5.46英寸2K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128GB存储空间;

  • 408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

  • 支持Hi-Fi,支持硬解DSD无损音乐;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拍照方面

  • 采用索尼旗舰imx362传感器,1200万像素x2PD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摄像头,每个像素两个感光单元,每个像素都可以对焦,f/1.7大光圈,4轴光学防抖,并且还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背景虚化等效果。

目前这款定制版手机售价还暂时不清楚,相信应该在接下来几天便会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