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在自动驾驶没有存在感的英特尔 终靠并购挤上末班车

2017-03-14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在自动驾驶没有存在感的英特尔 终靠并购挤上末班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开发出全球最强芯片:NV颤抖吧

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了全球最强芯片,NVIDIA怕了吗?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英特尔助力数据分析赋予交通运输“芯”动力

伴随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商用车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6年8月,在商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客车和货车产销均呈增长,货车产销22.26万辆和23.25万辆,环比增长9.15%和10.21%,同比增长20.51%和15.37%,面对不断增长的数据,对商用车纳入远程监控管理和提供远程信息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相关交通运输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老大哥”,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面临海量交通安全数据的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亮相日内瓦车展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是一款专为未来可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设计研发的“二合一”轮胎。这款创新产品既是驰骋公路的车用轮胎,也可作为汽车空中飞行的“推进器”。固特异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120多年以来,固特异一直与交通出行领域的创变先锋携手合作,致力于研发各种前瞻技术与创新产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等一系列出行难题,出行类公司也将目光转向浩瀚天际。基于固特异在先进轮胎结构与材料技术的经验累积,我们提出了一个大?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