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permCharge最新资讯  > 正文

20分钟充不满电算我输!MWC魅族揭晓新快充技术mCharge

2017-03-01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 ChinaZ.com ) 3 月 1 日消息,魅族于昨天在巴塞罗那 MWC 2017 大会上现场展示并发布了第三代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20 分钟即可将 3000 mAh 电池电量充满。

根据魅族说明,此项快充技术可在 5 分钟内充入 30% 电量,10 分钟内即可充入 60 % 电量,而 15 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 85 % ,20 分钟就可以完成充电,相比高通提出的 QuickCharge 3.0 技术更快。

魅族的第三代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20 分钟即可将 3000 mAh 电池电量充满

此项技术采用的 55W 充电功率,最大输出电压为 11V ,最高输出电流则为 5A,依然符合 USB PD 设计规范,因此仍在安全使用范围内,而魅族也在此项技术中加入 E-Mark 控制芯片,避免在充电异常时千万设备损坏,或是起火燃烧等意外。在温度控制上,技术验证机充满3000mAh的电池后,最高温度仅相当于人的正常体温。

魅族表示,此项快充技术采用电力转换率高达 98 % 的电荷汞技术,不但提升充电效率外,更具体改善传统充电过程中累积的发热情况,另外全新的电路架构设计让充电发热情况大幅降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