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

2017-02-07 08:32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季度中国手机原地踏步 二三线手机品牌现在很艰难

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几乎原地踏步,机构数据显示基本上没有增长。对于小品牌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华为、蓝绿手机三家企业,还在扩大份额,继续蚕食小品牌的生存空间。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OPPO真的盛世危局了?

自去年至今,OPPO产品销量与市场地位的突飞猛进,使之进入了媒体的聚光灯之下,诸多媒体(自媒体)包括我个人,都对于OPPO的这番逆袭背后的原因何在,做过一定的探析,欲求能在一定程度上解码OPPO的成功之道。而近几日,“中经e商圈”这一隶属于中国经营报社TMT版组,以专注于科技、媒体和通信平台的微信公众号,也发布了一篇大作——《OPPO:盛世危局?》,而一经发布,倒也在科技圈内引起了巨大反响,被诸多平台纷纷转载。而我也仔?

为什么OPPO R9s卖那么贵?原料涨价普遍

为什么OPPO R9s卖那么贵?原本R9被指太贵,如今升级版R9s再次涨价,引发不少网友吐槽。昨天晚上,发布完后新品R9s手机之后,OPPO副总裁吴强10月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容量将达到5.3亿台,相比于今年4.8亿台,增长幅度10%以上。此前,市场比较集中的说法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从2012年狂飙突进之后,2014年就已经摸到天花板,2015则是下降拐点。为什么OPPO R9s卖那么贵?OPPO副总吴强给出了答案2015年,市场咨?

无量子:风水解读科技之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无量子从事风水研究多年,一直坚守“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和理念,所以一直隐居于山林,自耕自种,自给自足,潜心研究风水道法。 随着科技时代的白热化。智能手机已经接近全民化。无量子长期观察发现,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后,智力下降了。在很多次与客户沟通中发现使用智能机频率高的人智力会比其它正常人低。机械化替代了人类自然劳动力。人类的体力劳动减少,不光在智力方面退化,肢体与器官各项功能也会慢慢退化。无量子对人类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最大的业务。

中国安卓绿色联盟发布章程,安卓绿色应用标准要来了?

华为Mate9发布之后在国内引起了一阵关于“安卓手机系统不卡顿”的风潮,用户争相体验EMUI5.0与手机硬件结合所带来的“天生快,一生快”的全新安卓手机。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到EMUI5.0所带来的安全体验。从隐私安全到通信安全,再到应用安全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华为牵头成立的中国首个致力于提升安卓应用体验的非盈利性联合组织——中国安卓绿色联盟。 中国安卓绿色联盟的成立对国内应用市场的发展具有

OPPO骁龙855旗舰现身Geekbench 代号波塞冬

此前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关于OPPO即将发布一款骁龙855新机的消息,这款新机目前现身了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从单核3810分、多核10963分的成绩来看,这款新机应该就是OPPO的骁龙855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