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宽带的辛酸泪 基本免费还年年被骂

2017-01-11 09:04 · 稿源: 驱动之家

《移动宽带的辛酸泪 基本免费还年年被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宽带免费送”这个字眼在电信联通是很少出现的,以前可没听说过电信和联通哪家免费送宽带让你用,都是包年包月固定费用,移动杀入宽带界也有一段时间了,从一开始就各种体验各种送,因为有一定的移动手机用户,所以推行力度也是很大,但是移动宽带一直以来遇到的问题就是,宽带基本免费,但还是年年被骂...

移动显然把过多的心思放在营销上面了,宽带免费、合约机送宽带等活动让一眼看上去移动宽带基本不要什么钱,在一些院校、小区,甚至直接无门槛送一年体验,但实际效果呢?只有爆发式的用户膨胀,是否能留住这些用户却很难说,免费并不代表就能被人喜欢,光打价格战不能带来长久的用户积淀,重点还在宽带网的建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