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PRO 6s评测:颜值依旧 体验大升级

2016-11-04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魅族PRO 6s评测:颜值依旧 体验大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锤子都向市场服软开始堆硬件的时候,魅族依然在坚持走自己独特的路线,“花6个月时间”打磨出来的新旗舰魅族PRO6s依然不是一款主打性能的产品...

同样支持mCharge3.0技术,标配充电头能够实现5-8V输出3A、9-12V输出2A,额定功率24W...

魅族PRO6s发布会后,网络上也是出现了吐槽的声音,这种现象很好理解,从百度指数可以看到,虽然李楠已经明确PRO6s的升级不会出现在性能上,但PRO6s从曝光到发布,已经让魅族品牌的搜索量有了迅猛的涨势,一点不输10月25日小米新品发布会,足以看出魅族这个品牌的号召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