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max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边小溪露真容 904携Lori阿姨教李楠做机

2016-09-02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魅族近期确认了青年良品体验官的招募,并确认了新晋网红Lori阿姨成功当选招募官,于9月4日开启直播教李楠做手机。今天,又有消息传出,原来魅族的青年良品体验官不只一位,网红级魅族工作人员边小溪也是体验官的其中一员,让人非常惊喜。

边小溪今天下午放出了自己对手机需求的视频,初次出镜的边小溪带上口罩进行视频的录制,但依然可以看出她颜值不低,符合一贯以来在微博之中给人软萌可爱的印象。

在边小溪对手机需求之中,她指出了一款手机必须要拥有高颜值、优质的相机、舒适大屏幕以及良好的续航能力。此外,边小溪还在女性的角度提出了粉红配色以及萌系的主题和字体的要求,显得非常有特色。

由于魅族的青年良品体验官招募是配合新品魅蓝Max的宣传而进行的,因此边小溪口中所说的需求很有可能就是魅蓝Max的几大特点。目前,我们基本确认魅蓝Max拥有6吋大屏,大容量电池搭配24W高功率充电器.在设计上则沿用了魅蓝E的塑料天线带设计,这款机型与华为Mate8非常相似,因此也被不少网友戏称为青年版华为Mate8。

9月4日下午三点,边小溪将携手Lori阿姨在斗鱼平台开启青年良品体验官的直播,教李楠做手机。各位朋友记得留意时间,准时观看直播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