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活久见系列 微信Mac版更新了居然还有彩蛋

2016-08-16 16:55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哈哈哈,我玩那个“233”玩了好久!太萌了!

Mac上所有的应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性冷淡”。这在腾讯产品上体现得尤为明显,Mac上的QQ和微信简直是小清新中的小清新,和Windows上繁杂的各种功能形成强烈对比。不过,太清新了似乎也不好,Mac版微信甚至连我们辛辛苦苦收藏的表情包都不支持。

8月16日,Mac版微信2.0正式上线,不仅拥有全新的UI风格,还加入了收藏功能(支持链接、相册、文件、音乐分类查看收藏),支持发送自定义表情、商店表情,保留聊天记录,支持快速登录,增加锁定Mac微信功能。

从此以后,我们不仅能在Mac版微信上自由自在地使用表情包,聊天记录还能够得到保留。看来,这算得上一次诚意满满的更新。

另外,Mac版微信2.0上还有一枚彩蛋:只要发送“233”就会下emoji表情雨,居然还是我们最喜欢的“哭笑不得”!虽然在手机版微信上发送“生日快乐”会下emoji蛋糕雨,但这“233”似乎只出现在Mac版微信上。看来,这微信各个版本之间的emoji雨触发还没有彻底打通嘛。

  好了,不说了,我去找朋友下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