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希捷最新资讯  > 正文

惊人的60TB容量!希捷发布了史上的固态硬盘

2016-08-1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据外媒体报道,希捷于本周二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举办的“闪存峰会”展会上上发布了储存容量高达 60TB 的固态硬盘,预计将于2017年出货。

希捷表示,这款 60TB 的 SAS SSD 相较于目前储存容量第二大的SSD,有高达 2 倍的储存密度,以及 4 倍的储存容量,而这款 SSD 的储存容量相当于社交平台上的 4 亿张照片,或是相当于 1.2 万张电影 DVD 的容量。

希捷称,这款60TB的SAS SSD的规格与标准的企业 3.5 吋 HDD 插槽相符。另外,这款 SSD 的架构在未来能够以相同的尺寸规格,将储存容量从 60TB 扩充至 100T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