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可能会有3GB运行缓存 但仅限大屏幕版

2016-08-04 0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 iPhone 7可能会有3GB运行缓存 但仅限大屏幕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黑莓以3%市场赚取整个行业35%利润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苹果和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仅占有3%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但却拥有整个市场35%的运营利润。这个数据是由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ian Modoff在其一篇华尔街时报刊登的报告中指出。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京东618首日手机大战 锤子坚果Pro力压 iPhone 7

今天是 618 京东购物节开幕的第一天。今日一早,京东平台就发布了手机畅销品牌TOP 10 的实时榜单数据。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数据截止到10: 20 分)可以看出:包括小米、荣耀、苹果、锤子等品牌销量名列前茅。令人惊讶的是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竟然力压iPhone7 及新发布的小米新品Max 2,在手机单品销量榜单中排名第4。坚果Pro能取得如此战绩与其惊艳外观、强悍配置、超高性价比等息息相关。坚果Pro采用与众不同的锐丽外观。在?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iPhone7值得买吗?iPhone7不值得购买的8个理由

iPhone7值得买吗?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与7 Plus两款新品手机,售价分别5388元与6388元起,9月16号上市,相信你很快就能用到女朋友的iPhone 6S了。但是在安卓用户眼里,iPhone 7/7 Plus依然有8个不值得购买的理由。理由一:取消3.5mm耳机接口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3.5mm耳机接口这个标准已经用了几十年了,短期内取消势必会导致大批耳机无法直接使用,并且你再也不能插着耳机听歌看视频的同时给手机充电了,势必会引起用户的反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iPhone7怎么买最划算 iPhone7全球购买全攻略汇总

iPhone7怎么买最划算?iPhone7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随着iPhone7/7 plus新机出炉,许多用户都在究竟买哪个版本或颜色的比较好。本站吐血整理了史上最强购买攻略,让你在购买iPhone7前需要注意哪些,以及购买哪个版本的iPhone7最划算!下面,请大家观看本文带来的iPhone7全球购买全攻略汇总。iPhone7全球购买全攻略汇总:先清楚版本和售价在规格方面,iPhone7/7 Plus取消了此前的16GB版本和64GB版本,取而代之的则是32GB和256GB版?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深“黑色”项目,屌丝的iPhone7之路

大家知道在QQ空间发动态,可以显示发布者手机型号,前几天大Q发了条动态,一人评论道“你那么牛逼,怎么还用“VIVO手机”。言语中充满了讽刺与挑衅,大Q也委婉的回复了“只有屌丝才需要装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