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同意获得OpenTV流媒体专利授权 结束全球诉讼

2016-08-03 08:37 · 稿源: cnbeta.com

《苹果同意获得OpenTV流媒体专利授权 结束全球诉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协议,苹果将付费取得一系列OpenTV流媒体专利授权,结束双方之间的国际专利诉讼...

OpenTV最先于2015年5月在加州北区法院向苹果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要求苹果支付专利费以及故意侵犯专利的追加赔偿金...

OpenTV对苹果授权的核心技术也是CNN交互电视EnhancedTV、DISH网络交互购物、美国电视购物公司QVC实时购物的主要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未经逝者生前同意或逝者家属授权 慎用“AI复活”技术

    抖音发布《关于清明期间内容创作的提醒》称,有部分用户发布的内容不符合社区规则。平台给用户下列提醒:1、文明过节:请勿借清明节发布迷信、猎奇和有违公序良俗的内容,如配冥婚、鬼魂附体、坟头蹦迪、烧“二奶”纸扎等。5、安全出游:在清明节踏青时,请勿拍摄或发布有安全隐患的“野景点”以及封闭或受限制区域的相关内容。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对话全球首部AI电影制作人:幕后制作全流程揭秘

    用AI制作一部电影,在2023年还是一种畅想,在2024已经成为现实。3月6日,AI操刀的长篇电影《OurT2Remake》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拥抱AI技术,可以预见,在AIGC浪潮的推动下,影视内容生产将发生深刻的改变。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全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 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媒体专家称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新闻生态系统」

    站长之家4月21日消息:近期,媒体专家大卫·卡斯韦尔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撼动新闻业,并将在短期内引起「新闻生态系统的根本变化」。作为前雅虎员工和BBC新闻实验室的成员,卡斯韦尔在业界领袖聚集在意大利佩鲁贾市讨论他们行业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时进行了发言。」它不会适应新闻业。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携手TikTok Shop开展跨境招商大会,助力出海卖家抢占全球商机

    凭借高度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东南亚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聚焦年轻化市场带来的电商发展势能,据谷歌、淡马锡与贝恩联合发布的《2022东南亚数字经济报告》显示,2017至2022年的五年间,东南亚电商GMV从109亿美元跃升至13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4%。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PingPong邀请50行业大咖亲临现场分享成功案例,深度分享并解读前沿运营策略,并聚

  • Flat Ads受邀参展PAGC大会,共话全球化营销增长

    5月9日-5月10日,一年一度由扬帆出海主办的第四届PAGC2024丨全球产品与增长展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6.2馆举办。作为领先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Ads受邀参展本届PAGC大会。我们将带来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精准的流量分析以及创新的变现模式等,助力广告主实现其全球化业务的高效获客,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破解流量变现难题,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