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红米Pro最新资讯  > 正文

「ZEALER 简评」1499元双摄像头 红米 Pro 值不值得买?

2016-07-28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发布了红米手机的新旗舰红米Pro以及小米首款笔记本产品 小米笔记本 Air

红米Pro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红米Pro手机号称国民旗舰手机,外观上,这款手机号称用上了高端旗舰手机级别的工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合高光阳极氧化工艺,以及拉丝纹理设计,可以让机身更有金属质感,另外,机身侧边采用CNC砖石切割亮边工艺,手机正面配备2.5D玻璃、前置指纹识别、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上线摆放的双镜头。

配置方面,红米Pro采用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该处理器为64位A72架构,主频最高为2.5GHz,采用三丛十核技术,能合理分配任务。GPU为Mali-T880。而ZEALER 也第一时间带来了 红米Pro 简评。

推荐阅读残暴性价比!小米笔记本、红米Pro或同台亮相!7.27小米新品发布会图文回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