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图]联想在俄罗斯发布入门新机Vibe A

2016-07-16 09:32 · 稿源: cnbeta.com

《[图]联想在俄罗斯发布入门新机Vibe 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机定位入门市场,装备WVGA(480*800)的4.0英寸屏幕,1.3GHz的四核SpreadrumSC7731G处理器和512MB的内存,目前售价并未公布,但售价应该不会超过4999卢布(约合601.4元)...

该机装备了带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G、GPRS/EDGE,Bluetooth,Wi-Fi,GPS/A-GPS,机身尺寸为124.5x64x10.6mm,重量为132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根廷上空疑现8年来最大臭氧层空洞 面积比肩俄罗斯国土

    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局报告,当地时间21日和22日该国南部火地岛省上空现最大臭氧层空洞,专家表示,这可能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臭氧空洞。臭氧层空洞会在8月至12月之间形成,导致紫外线辐射的增加,对健康产生多种有害影响。得益于全球国家对某些制冷剂、发泡剂的限制使用,地球的臭氧层破洞也在逐步恢复中,有预测结果认为,南极臭氧层空洞可能在2065年前完全消失,但目前仍需各国努力。

  • 俄罗斯AI机器人YandexGPT2考入大学 完成文学统考所有任务

    YandexGPT2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创建者在接受俄罗斯公报采访时宣布,YandexGPT2神经网络已成功通过俄罗斯统一国家考试,并获得足够的分数进入大学。Yandex团队表示,这标志着俄罗斯首次生成神经网络能够通过考试并完成所有任务,包括创造性任务。它宣布YandexGPT的基本模型已经“稳步超越”其美国竞争对手OpenAI的ChatGPT3.5,特别是在生成俄语答案方面,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了比ChatGPT4“更高质量的答案”。

  • 互免签!黑河早市摊拉起中俄双语招牌: 俄罗斯人组团来吃早点 7分钟往返两国

    中俄互免签证开通后,坐船7分钟就可以往返两国。大批俄罗斯朋友来到黑龙江省黑河市,他们组团买早饭、吃包子还要喝啤酒。黑河市是中国首批沿边对外开放城市,拥有一城两国”的区位优势、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立体多元的跨境通道优势,是中俄边境旅游的中转站。

  • “俄版 ChatGPT”YandexGPT 2 参加俄罗斯大学统考,单科成绩接近平均分

    据今日俄罗斯和RGRU等媒体的报道,俄罗斯的聊天机器人YandexGPT2已成功参加了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并在文学科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YandexGPT2的加权分数为55分,接近2022年俄罗斯考生的平均成绩,远高于当地大学的最低合格要求。YandexGPT2的表现表明,人工智能在回答问题和创造性任务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 镶嵌570颗钻石!俄罗斯推售价超400万元iPhone

    俄罗斯一家高端定制智能手机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iPhoneDiamondSnowflake的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超过400万元人民币。这个系列的手机采用了钻石和白金为主要材料,并将整个手机上镶嵌了570颗钻石配有一条由英国著名珠宝商设计制作的项链吊坠。虽然它的价格昂贵,但仍然有很多人愿意购买,因为它们认为这是现代科技和远古生物狩猎工具结合的奇妙之作。

  • 千元手机颜值之选 OPPO新机A2x配置及配色发布

    OPPOA2x手机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该机型的微博官方账号展示了三款不同配色,被誉为“千元手机颜值质感之选”。OPPOA2x将于10月14日开售,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以上是关于OPPOA2x手机的最新消息。

  • 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

  • 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点

  • 平民小跑车!斯巴鲁BRZ Touge官发布:全身改装件武装到牙齿

    作为平民小跑车,斯巴鲁BRZ向来有不少拥趸,在国内的键盘值”也非常高。斯巴鲁在意大利推出了BRZTouge特别版车型,这款车采用了STI套件以及一些定制的改装件,搭载2.4L6MT动力组合,限量销售60辆,售价为4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动力是其一大亮点,该车依旧搭载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3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

  • “玩出梦想在浮梁2023”引领空间计算时代新生活

    “艺术在浮梁2023”由中共浮梁县委、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浮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协办,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支持,浮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 9 月 28 日至 11 月 26 日盛大举行。本届艺术节汇聚了 62 个精彩的艺术项目,吸引了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60 位/组的艺术家参与,玩出梦想科技等多家业界知名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