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梅西还不够!华为再花重金签下贝克汉姆大公子

2016-07-07 22:19 · 稿源: 科客网

《一个梅西还不够!华为再花重金签下贝克汉姆大公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几日才曝光了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要代言“饿了么”,现在又有外媒爆料,华为以10万英镑的重金签下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的大公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为其新的明星代言人...

华为进入2016年以来,不断推出手机产品之余,聘请代言人方面也毫不吝惜,不仅花600万欧元签下球王梅西作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在随后P9、P9Plus的发布,更是邀请了“超人”亨利·卡维尔以及“黑寡妇”约翰逊·斯嘉丽作为代言人,就连即将发布的荣耀8也早早确定了将由国内当红明星吴亦凡作为代言人...

华为相继签下了梅西、超人、黑寡妇、吴亦凡以及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作为代言人,预示着华为已经不再只满足在中国市场,想要在国际市场有所作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