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最全传言汇总:更薄、更美观、取消128GB版

2016-06-11 10:28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 7最全传言汇总:更薄、更美观、取消128GB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国行/港版/美版/日版支持网络制式汇总

9月8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iPhone7/Plus新品,首批开卖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和日本等地区,那么这些版本都适合用户购买吗?网络制式上什么区别呢?整体来看iPhone7/Plus与iPhone6s/Plus在手机型号与支持网络制式情况类似。国行: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均为全网通。 港版: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虽然型号与国行一致,然而官网上并未标明支持CDMA,目前支持移动

iPhone7买哪个版本最实惠 iPhone7购买攻略

距离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但随着这几年苹果的保密大不如从前,目前网上关于iPhone7的主要信息已在曝光,包括外观、部分性能也都了解一二,所以剩下的就等宣布价格后持币购入了。传闻iPhone7在9月23号上市,但作为新一代产品的定价大家想必可想而知,而如何在官网定价基础上,做到一毛不拔,不加一分钱、哪个版本最实惠,这就是今天文章的主题了。购买分析: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如果你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以色列“最性感的女人”下海做iPhone应用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的美女们都在努力摆脱“花瓶”的头衔。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又能演又能唱的还顺手开个餐馆啥的;而大多数过了T台黄金年华的模特们则选择开个设计或时尚相关的公司。不过,以色列前性感超模Noa Tishby却不走寻常路,选择投资科技互联网,并推出一款iPhone视频应用Minit。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值得买吗?iPhone7不值得购买的8个理由

iPhone7值得买吗?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与7 Plus两款新品手机,售价分别5388元与6388元起,9月16号上市,相信你很快就能用到女朋友的iPhone 6S了。但是在安卓用户眼里,iPhone 7/7 Plus依然有8个不值得购买的理由。理由一:取消3.5mm耳机接口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3.5mm耳机接口这个标准已经用了几十年了,短期内取消势必会导致大批耳机无法直接使用,并且你再也不能插着耳机听歌看视频的同时给手机充电了,势必会引起用户的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