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饭煲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饭煲会用吗?电饭煲5大黑科技

2016-03-25 09:0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不但是IT行业的性价比杀手,同时也是科技界的科普能手,但凡杀入某一领域,都能把相关产品的核心指标翻个底朝天,让一切猫腻大白于天下。现在已经确定,小米将在3月29日推出新国货——小米电饭煲。官方上午公布的视频显示,小米电饭煲具有出色的不粘锅技术,让人很是期待。毫无疑问的是,小米届时势必也会把电饭煲的核心技术简明扼要的分析给大家看,然后告诉你,小米电饭煲是同级别最具性价比的。

那么,到底电饭煲到底有哪些“黑科技”呢?赶在小米电饭煲发布前,苏宁易购为大家整理了一番,一起先睹为快:

五大黑科技有:内锅材质、层数,真空加压技术,IH多段加热技术,内锅形状,智能蒸汽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六味地黄丸、 左归丸、知柏地黄丸这些中药虽好,得会用

    中国有句古话:随大流!似乎什么事情随大流就不会出大错,的确随大流有助于学习他人的智慧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个体达到心理平衡,减少焦虑和紧张情绪。这种从众心理同时又束缚思维、使人变得无主见。用中药治疗肾虚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很多男性患者急于求成,用一种药1-2天效果不明显,就着急换另一种,即便是像仲景左归丸这种纯补不泄、药效明显的中成药,也需要按疗程服用。

  • 魅族科技:欢迎老对手小米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举行,魅族科技官方发文表示,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汽车3.0时代,一同给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手车互联体验。配图上文字为:老对手,向前同行,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当手机与车机通过FlymeLink手机域技术配对连接后,用户便可轻松体验到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车机系统、音乐和导航均可实现无缝接力。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小米SU7亮相武汉大学雷军科技楼 学生围观水泄不通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军在清晨分享了一组小米SU7在武汉大学的校友专场品鉴会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展示了多辆色彩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它们整齐地停放在武汉大学的雷军科技楼前,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热烈。去年6月20日,标志着小米与武汉大学深度合作的雷军科技楼正式落成并举行了揭幕仪式。作为武汉大学的杰出校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