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海信最新资讯  > 正文

2999元!海信新旗舰上市:1080p屏+骁龙620

2016-03-01 14:39 · 稿源: 驱动之家

《2999元!海信新旗舰上市:1080p屏+骁龙62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除了小米5上市外,海信的高端旗舰A1也来了,售价有点吓人,达到了2999元...

配置方面,A1采用的是5.5寸1080pSuperAMOLED屏,搭载1.8GHz高通骁龙620八核和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7模15频(主卡支持4G/3G/2G,副卡支持GSM/CDMA,主副卡用户自己定义),摄像头为前置200万+后置1300万,其指纹识别内置在实体Home键内...

海信A1如此性价比,让2699元的小米(骁龙820+4GB内存+128GB存储)简直“没法直视”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