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网速可达4G百倍最新资讯  > 正文

这速度要逆天!网速可达4G百倍 AT&T今年测试5G网络

2016-02-17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消息,美国运营商AT&T近日表示,将于今年内测试5G网络的早期版本。这一网络的速度将达到4G LTE网络的10到100倍,可用于家用宽带服务。

AT&T发言人表示:“5G基础技术的早期应用将向家庭和企业提供宽带服务。根据测试结果,我们可能将启动有限的商用。”AT&T正计划向有线宽带网络状况不佳的地区提供无线上网服务,而5G网络的发展似乎将配合这一计划。

AT&T表示,凭借比当前4G网络快100倍的网速,“用户可用网速将达到Gbps,而不是Mbps”。此外,网络时延也将下降至1到5毫秒。

AT&T将与爱立信和英特尔共同进行户外测试。AT&T表示:“我们预计,在今年底之前,5G技术的现场测试将在奥斯汀的固定位置提供无线上网服务。这一测试将指导我们参与5G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在5G标准确立后推动更广泛的商用。”

AT&T指出,除了面向智能手机提供数据服务之外,5G网络还将被用于虚拟现实设备、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智慧城市,以及大规模传感器网络。而有消息指出,美国另一大运营商Verizon也计划于今年开始测试5G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