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也来花样炫爱!确认牵手Ubuntu或推新机

2016-02-14 17: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花样秀恩爱啊,魅族还真会挑日子宣布消息呢。

2016年的MWC大会即将在2月22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魅族官方微博今日秀出两张与Ubuntu有关的海报,确认将于2月22日在巴塞罗那宣布与Ubuntu(乌班图)合作的最新消息。

虽然海报上并未表明2月22日是新机发布会,但鉴于此前行运行Ubuntu系统的PRO5谍照曾现身网络,因此不少网友猜测魅族可能回发布一款Ubuntu系统的新机PRO5。此外,在今天如此特别日子,魅族连发两张海报示爱Ubuntu,由此可见魅族对于Ubuntu的重视程度啊。

其实魅族很早就已经开始运作Ubuntu系统了,如MX3,MX4都先后出过Ubuntu版本。在试行酝酿这么久后,再推出PRO5 Ubuntu版,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据了解,Ubuntu开源操作系统的特点就是全手势操作,不过应用数量少仍是制约其推广的绊脚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