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Lumia 650下月发布:Lumia即将迎来最终篇?

2016-01-18 09:25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挣扎多年的Lumia终于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近日,距国外媒体称,微软将会在2月1日发布全新的Lumia 650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相关资讯有:将搭载骁龙210/212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采用5寸1280*720 LCD屏幕以及800像素后置摄像头。

由上述数据来看,Lumia 650将是一台入门级的智能手机。而此前网上不断曝光的代号为Saana的原型机很有可能就是Lumia 650。除此之外,据称Lumia 650将成为Lumia系列的最后一款设备,取而代之的很可能就是Surface Phone。因此有传言指出微软将彻底转投x86阵营,但从之前传出的Windows 10 Redstone(10.1)将支持64位ARM来看,这个传言正确与否还有待考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