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网友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3加入了一个人性化设计,却被网友吐槽不已

2016-01-10 08: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看来这4000mAh电池也是太胖占太多空间了……

1月9日消息,小米下一个爆款产品毫无疑问将会是红米3,而这款产品小米似乎不再打算单独开发布会,就直接1月12日在官网开售了。因此,这两天红米3也在微博密集开展宣传攻势,继曝光了4000mAh大电池、金属机身+繁星格纹后,再曝光了一个新功能。

今天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红米3还将有一个新功能,就是不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还加入这两年非常流行的设计——SIM卡槽还能作为TF卡槽使用,最高可使用128GB的TF卡。而华为、魅族、乐视等不少我们熟悉的厂商都有类似设计的产品。

随后雷军也转发微博作进一步解释,红米3采用的是三选二卡托,也就是说要不就放两个SIM卡,要不就一个SIM卡+TF卡。

(华为Mate 8三选二卡托演示)

没想到仍然有很多网友不买账,“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设计不是人性化设计”、“这是倒退的设计” 、“华为魅族被吐槽最多的设计,小米居然也学去了”。看来厂商也是难做,那还是单独做一个扩展卡槽,或者干脆只有固定存储容量不支持扩展。这样一个设计真是选择困难症的公敌啊。

  红米3搭载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2GB RAM+16GB ROM,摄像头为500万+1300万,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 7.1。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支持存储卡扩展。电池方面也达到4000mAh,这对于5英寸的机身来说还是十分惊艳的。作为小米2016年的首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