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足千元微软入门机型Lumia550登陆美国

2015-12-28 08:18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Windows 10 Mobile入门机型Lumia 550早已在欧洲等地上市,推荐零售裸机价为139美元(约合人民币891元)。现在,该机 型已经登陆美国,B&H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71元)。配置方面,Lumia 550并没有太大亮点。该机配备了4.7寸720p屏幕(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210 1.1GHz四核处理器,1GB+8GB的内存组合,最大可扩展200GB microSD卡,5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自动对焦/LED闪光灯/720p录像),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同样提供Office(Word, Excel, PowerPoint)、Cortana小娜、云存储OneDrive、Outlook邮件和Outlook日历等核心微软应用程序。

作为Win10 Mobile入门机型,这个价格比红米Note 3还要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