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日本/中国居民买iPhone6S实力对比:好心痛

2015-12-17 13:06 · 稿源: 驱动之家

对于很多中国用户来说,想要购买一部iPhone 6、6S是不容易的,如果你买它,需要工作多久呢?

其实之前瑞士银行就送出过一份数据,即全球部分城市的iPhone购买能力,而现在他们放出了整个调查结果,对于不少国内用户来说,iPhone的确是奢侈品,所以拿它象征身份也就不足为奇了。

从这份详细的数据上看,购买麦当劳的一份超级汉堡,香港居民只要工作9分钟就好,东京居民工作10分钟,而上海需要工作35分钟,北京则是42分钟。

同样的是,如果想要购买1公斤面包、大米,北京居民需要工作40分钟和36分钟,而上海需要37分钟和25分钟,香港、日本居民搞定这两项在15分钟以内。

最后说说iPhone 6/6S 16GB的购买力,北京需要努力工作217.8个小时,才能如愿,而上海需要163.8个小时,美国的纽约、迈阿密、芝加哥等城市居民,只要努力工作不超30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日本、香港居民分别需要51.9小时和40.5小时。

感觉很心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