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地图逆袭成功iOS平台使用量是谷歌地图的3倍

2015-12-08 12:52 · 稿源: macx

苹果地图在2012年上线之后,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数据不准确,贴图太疯狂等。3年过去了,苹果不断的解决问题,并改善地图应用的体验。根据 The Boston Globe 的新报告,这些改进已经让苹果地图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选择。根据报告, iPhone 和 iPad 设备上苹果地图的使用率是竞争对手的三倍,苹果地图每周处理50亿次地图相关的查询。这里提到的竞争对手很显然是谷歌地图。当年苹果地图功能体验差时,很多用户选择下载了谷歌地图。

当然,在整个市场,谷歌地图仍然是霸主。今年10月的数据显示,谷歌地图的用户是苹果地图的两倍,当然谷歌地图同时支持 iOS 和 Android,而苹果地图只支持 iOS。苹果地图的使用量提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可以更好的与第三方应用集成,比如 Yelp 应用允许用户快速通过苹果地图找到地点,而星巴克应用可以通过苹果地图显示所有附近的门店。

对于苹果来说,2012年抛弃谷歌地图,选择推出自己的地图服务是很有风险的。不过随着苹果的努力,地图服务也重新获得了人们的信任。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