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不输旗舰!OPPOA53开卖:1799元起

2015-12-01 07:13 · 稿源: 驱动之家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手机亦不能“幸免”。近日,OPPO发布旗下A系列首款高颜值的金属大屏手机——OPPO A53。

外观方面,OPPO A53采用铝镁合金材质,5.5英寸720P显示屏,2.5D弧度屏,侧面采用流线美学设计,将方形中框与圆润曲线结合,并在弧边处搭配两道银线,颜值颇高。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配备3075mAh电池,支持5V2A快充,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ColorOS 2.1。

关于新机的优势之处,OPPO强调了该机的音乐和拍照功能。包括OPPO自研搭配1CC大音腔、五磁路大扬声器的Real原声技术。以及1300万像素ISOcell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单个像素面积高达1.4um,感光面积大,自拍效果清晰自然。

售价方面,OPPO A53移动版1799元,全网通版1999元。现已于全国各大门店开始销售,喜欢的同学可以考虑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