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神秘新机曝光iPhone6看呆!

2015-11-23 14:15 · 稿源: 驱动之家

vivo马上要发新机了,OPPO呢?也许OPPO的新机也快要来了。

今天中午,微博用户@包子玩机曝光了一组OPPO神秘新机后壳的图片,从图片来看,该机的iPhone 6非常相似,甚至连大白带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当然,该机相比iPhone来说也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闪光灯位置挪到了摄像头下方,耳机孔和扬声器开孔的位置进行了左右互换。

另外从图片来看,该机的尺寸应该不会小到哪里,保底估计也在5.5英寸左右,差不多可以看做是一部新的国产iPhone 6 Plus。

关于该机的命名、配置什么的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该机的最新进展并分享给大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