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形秒苹果6S?索尼4K旗舰Z5尊享版图赏:5699

2015-11-05 19:10 · 稿源: 驱动之家

上月底,索尼在中国发布了两款新旗舰,相比Xperia Z5来说,Xperia Z5尊享版更受大家的关注,除了配备4K屏外,还因为机身配色和设计更靓。

Xperia Z5尊享版依然采用全平衡设计,这个外形在前几代旗舰机上都是如此,只是这次Z5细节处理上,索尼花费了更多心思,让整机看起来更极致,也更有质感。不过一体式镜面机身(双玻璃),要让你不停的擦拭,处女座格外注意了。

作为目前手机工业设计上最好的两家公司,苹果和索尼都拿出了自己的旗舰作品,Z5尊享版和iPhone 6S/6S Plus,不知道大家更喜欢谁的。

最后简单说下Z5尊享版的配置,配备5.5寸4K屏(分辨率为3840×2160,806PPI),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2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430mAh电池,同时还有其它一些亮点,比如IP65/68防尘防水、侧面指纹识别、双卡双待等。

5699元的Z5尊享版,索粉还不赶快买买买?一起在看看Z5尊享版的真机图吧:

iPhone 6S

图片来自新浪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