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拆解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屏幕拆解:3D Touch传感器其实长这个样子

2015-10-13 10:12 · 稿源: cnbeta.com

周一发表的一份拆解报告,向我们展示了拆解iPhone 6s并从屏幕上剥离后得到的3D Touch传感器的样子,而伴随而来的一个调整,或让iPhone的修复变得更加简单。专业从事拆解工作的iFixit指出,尽管3D Touch被装配在了显示面板很靠后的地方,但把它与背光、数字化仪玻璃、以及主屏上分离却并不困难。

与此同时,苹果将Home键的走线调整到了绕3D Touch传感器旁边的方式,因而可以在执行某些修复操作时避免挪掉这根排线。

不过iFixit也警告称,普通人别闲着没事去拆解和重新组装智能手机的屏幕组件,因为整个过程需要用到非常专业的工具。

在深入检查3D Touch面板的细节之后,iFixit注意到其主要是由矩形电容器网格所组成,然后通过小轨迹连接至控制器电路。这些格子的密度没有主触控传感器那么高,毕竟这一功能并不需要太高的精度水平。

作为iPhone 6s的一大卖点,很多用户都喜欢上了这种“快捷键”功能。此外,它还包含了“peek”预览功能、能够在某些情况下触发特定的应用命令。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Facebook等大企业已经提供了基本的支持,但是许多开发人员仍在努力为自家产品添加对3D Touch功能的支持。

[编译自:Apple Insider]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