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全新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全新系统Flyme5正式发布

2015-09-23 20:41 · 稿源: 科客网

9月23日14时30分,魅族PRO5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始。此次发布会除了魅族PRO5,必须要说的就是伴随新品一起发布的新系统。新 系统以尊崇自然风格的设计思路为纲,重新规整了思路,让视觉细节犹如大自然般,平静而富有生命的灵动。明亮的色彩、恰到好处的圆角、逻辑清晰的动画跃然纸 上,这就是全新的Flyme5系统。

全新的桌面管理方式

Flyme5系统使用了全新的桌面管理方式,让桌面整理更有乐趣。Flyme5系统可以指管理图标,移动、分组更便捷。快速选择添加应用的桌面,让应用操作快人一步。还可以智能识别应用类型,将应用放入文件夹后,系统会自动生成文件夹名称,这样就可以省去打名称这一步了。

卡片式多任务管理栏

Flyme5系统新增卡片式多任务管理栏,让每一个操作步骤都简单直接。打开再多应用也可以打理得井井有条,多任务界面可进一步执行分屏操作,更随心更实用。

手机管家全新升级

Flyme5系统的手机管家全新升级,布局全面优化,为手机打造一个系统级的保护网,轻松应对潜在威胁!加入全新的“洗白功能”,安装时自动进行检测,并主动建议将盗版应用替换为正版应用,从根源上手机潜在的安全隐患。然而这个不正是360手机卫士的功能么?

更多的优质资源

Flyme5系统整合了很多的资讯和资源,联合众多优质合作伙伴,为你提供更多优质资源,想要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与虾米深度合作,接入超过1400万首高品歌曲,除高品质歌曲外,还有超过500万部电影、电视剧、综艺和动漫等资源。还联合近450家在线资讯媒体,打造资讯、科技、娱乐、生活等一站式阅读库。

拒绝单调的相机功能

Flyme5系统的相机功能也很好用,有全新的拍摄模式、滤镜效果显示。更多的拍摄模式,可以在设置中设置语音拍摄模式,只要说出“茄子”或“拍照”,就能进行自动拍照。

图库优化显示模式,照片可以按照地理位置归类,点击地图中显示,照片沿地图展现,让拍照时的情境浮现眼前。

Flyme5体验版将首先对以下熊猫骑士团开放首版Flyme 5 For MX5,9月25日20:00,开放下载,首款适配机型MX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