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语音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将配随时待命的“Hey Siri”语音命令

2015-09-09 11:31 · 稿源: cnbeta.com

在发布会前夕,外媒AppleInsider获得内幕消息称iPhone 6s将拥有永远在线的“Hey Siri”语音激活命令,意味着用户甚至可在设备不充电情况下激活语音助手功能。据悉苹果将这项功能称之为“hotwording”,伴随着即将到来的iPhone 6s可实现Android系统上“OK Google”服务相似的功能,可在不触控屏幕的情况下进行网络搜索、短信回复、语音呼叫和控制设备通用功能等等,Siri目前已经能够提供诸多功能,但用户可通过“Hey Siri”来激活语音命令。

根据消息源称全新的“Hey Siri”命令方式和iOS 8相同,意味着消费者能够在iOS系统的任何位置调用该语音命令。例如,用户在撰写邮件或者iMessage的时候能够使用“Hey Siri”来检查今天的日历项或者附近的餐馆。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