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外观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 6c 和 5c 外观几乎一致

2015-08-28 00:46 · 稿源: 威锋网

尽管有消息指出传闻中的 iPhone 6c 可能会有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但近日来自富士康的消息源声称它在外观上几乎和 2013 年发布的 iPhone 5c 一致。该消息源还指出,由于 iPhone 6c 和 iPhone 5c 的外观设计几乎一样,所以它可以使用 iPhone 5c 的手机壳。早前的消息普遍认为 iPhone 6c 的外观将会和 iPhone 6 类似,只是配备更小尺寸的屏幕。

不过似乎“阻碍”iPhone 5c 在销量上更进一步的并不是其设计,而是其内部配置。iPhone 5c 在发布之初相比 iPhone 5s 并不便宜多少,但处理器和相机都有所缩水,并且缺少 Touch ID。或许正因如此,更多的用户都愿意花更多的钱来购买配置更加强劲的 iPhone 5s。

可能 iPhone 6c 依然会是塑料后壳的设计,但如果其配置足够出彩的话,它对于喜欢小尺寸屏幕的用户来说,依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6c 很有可能会在 11 月份左右发布。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