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高价回收小米手机:老魅友伤心欲绝!

2015-08-20 16:51 · 稿源: 驱动之家

魅蓝2手机发布会上,魅族宣布了一项“以旧换新”服务——M Cycle。通过该服务,用户可用魅族、小米、华为、苹果旧机折价成现金,并获得一定金额的魅族回购券用于购买魅族新机。

该服务上线之前引来不少好评,认为魅族是“良心之举”,可服务上线之后,却让人大跌眼镜,不少老魅友发现,同等级别的小米,价格普遍比魅族高。

有魅友制作了一张对比图,将魅族与小米全系列手机回收价格进行了详细对比,评估为统一标准:能正常开机,无拆修,所有功能正常,Flyme可以解锁,显示屏完好,触摸功能正常,物品成色统一95成新,配件全含。

从表中可以看到目前支持回收的魅族手机,价值最高的就是390元的MX3,而支持回收的小米手机,价值最高的是2000元小米Note顶配版,而与MX3同级别的小米3回收价为680元。

值得一提的是,MX3上市的时候首发价是2499元,小米3为1999元。

魅族并未公布不同品牌的回收定价评估标准,所以具体细节我们也无从得知。有魅友猜测,难道这么做是为了拉拢小米用户?

有魅友在论坛吐槽,当年3000买的魅族MX,回收价仅仅5元!你没有看错,不是500,也不是50,是5元……该魅友吐槽这也太保值了吧,连快递费都不够。

这件事很快激起了论坛魅友的愤怒,有网友称魅族为了吸引小米用户,伤了众多老魅友的心,更有网友气愤的表示此生不再买魅族。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M Cycle服务地址:https://store.meizu.com/phone_repo/index.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