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颇高!三星无线充电板上市

2015-08-19 11:52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于上周正式发布了自己“双雄”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两款手机均采用了Fast Charge快速充电和无线快充功能。

今天,三星美国官网上线了一个全新的无线充电板,并支持快速充电。三星称快速充电板可以使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充电速度达到普通充电速度的1.4倍,减少充满时间50分钟。

当然,三星这款快速充电板还兼容Qi和PMA两种无线充电标准,支持其他无线充电的设备,但这些设备的充电将不具备快速充电的功能。

据悉,三星只是说这款无线充电板将“很快”就发布,但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但在三星的美国美国官网上看到,三星的无线充电板定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8元),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选,不过充电板颜值还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