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警察配发WP手机 工作效率提升杠杠的

2015-08-14 14:51 · 稿源: 驱动之家

纽约警局从去年底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为警察们配发Windows Phone设备,包括平板电脑、手机等,希望借助智能化的设备提高打击犯罪的效率。

那么半年过去了,奏效吗?

来自WindowsCentral的消息,美国ABC 7台近日给出报道称, 警员表示,Windows Phone手机确实帮到他们更快地应对附近的犯罪,同时与受害者和目击者联系上。

据悉,Windows Phone设备上的应用可以监控911呼入电话,显示犯罪现场和呼入号码。一位警员点赞道:     

一次,我注意到几个街区外有911电话呼入,电话中,一名男子向EMS(Emergency Service)的工作人员描述了自己正遭遇危急。随后,无线电广播把消息推送给其他警察,收到广播的人员开始朝着电话呼出方向聚集。

除此之外,Windows Phone手机自带的翻译工具非常好用,帮了不少警员的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