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上海最新资讯  > 正文

限外网:上海电信悄悄取消2元/3小时加速服务

2015-08-14 14:51 · 稿源: 驱动之家

《限外网:上海电信悄悄取消2元/3小时加速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有网友反馈,上海电信限制外网、然后收费,随后官方推出的全新业务“氮气瓶”,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吐槽...

既然这个所谓的氮气瓶加速服务备受大家吐槽,上海电信就不能看不到,于是他们悄悄的做出了调整,而这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

现在,上海电信官方仍然保留有氮气瓶的页面,但收费项目和国际服务已经悄然小时,在氮气瓶加速效果?这个问题中,原本的氮气瓶类型已经消失,而国际氮气瓶服务也被去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推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我国AI服务器市场激增 2023年上半年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达31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半年度加速计算市场报告》显示,在大模型时代背景下,我国AI服务器市场需求激增。2023年上半年,我国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54%,达到31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GPU卡占有90%的市场份额;从品牌角度看,中国本土AI芯片品牌出货超过5万张,占比整个市场10%左右的份额。

  •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友:这个价格有点离谱

    一则关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车费高昂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国庆期间在该酒店停车不到两天,竟然被收取了860元的停车费,引发了广泛关注。如果停车场没有告知价格,那么就是有问题的,可以进行投诉。

  • 标贝科技进阶版声音克隆 3小时即可实现高质量精品复刻!

    说到声音克隆,大家都不陌生。开车时听“志玲姐姐”为你导航,看书时“喜欢的爱豆”给你讲故事,听“AI孙燕姿”唱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听“马三立”讲相声等等,这都是声音复刻技术在生活中的具体应用。声音克隆,也称声音复刻,通过使用AI模型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学习和训练,从而得到与用户本人在音色和发音风格上非常相似的声音模型,快速“复刻”个性化声音。用以弥补传统语音合成技术在数字化人声上的不足,生成纹理更为真实丰富的声音。近年来,随着智能语音产业的快速发展,语音合成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而声音复刻作为语音合成拓展出

  • 最忙婚庆黄金周:8天赚8万,7天办22场婚礼,一天只睡3小时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10天,“8天假期7场酒席”的话题,便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热词的主人公是个刚参加工作的00后,7场酒席意味着不少份子钱,她因此发文吐槽,引起了不少共鸣。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中秋节那天,就遇到了一对要求重拍的新郎新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过几天,等天气好的时候,会再给他们拍摄,希望能一次过。

  • 中国高铁走向世界!雅万高铁正式启用:印尼姑娘免费坐 3小时30分钟快到晕车

    10月2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在雅加达哈利姆高铁站宣布雅万高铁正式启用。雅万高铁动车组主任设计师张方涛称,内心非常感动、自豪,这是中国建设者捧在手心”的项目。雅万高铁将在8月18日开通后的三个月内实行免费乘车,让更多印尼人民体验高铁的便利。

  •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回应:市场调节、明码实价没问题

    在停车场停车要缴费,这是无可非议的,不过当缴费额度过高时,就会引起不满。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吐槽,称自己国庆期间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了两天车,结果被收取了860元停车费。”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该停车场在显眼位置标明了收费标准,那么就是正常收费,如果没有,可以进行投诉。

  • 小时 12 ,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wired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Metroc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随着Metroc规划扩展到北欧以及芬兰以外的语言,维尔纳拉正在考虑是否将监狱劳动力项目扩展到其他国家,她说“这是我们需要探索的事情”。

  • 思看科技三维扫描仪3小时完成15米以上超大型水轮机焊接件三维检测

    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重大的时代命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水力发电行业必须寻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策略。借助先进的思看科技激光3D扫描仪可以帮助能源企业精准识别和预测生产制造过程中潜在的质量缺陷和问题,提高水电设备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以高精度三维测量赋能能源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思看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维视觉测量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思看科技将以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3D数字化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制造企业,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工艺革新、自动化智能生产,加速企业智能制造产业转型。

  • 给力!广西全省高速费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