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exus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双雄完美曝光!华为版摄像头天下

2015-08-04 17: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安卓手机多如繁星,而称得上绝对标杆级别的,当然是Google Nexus系列亲儿子。今年随着Android 5.0即将诞生,Google还将创历史地一次性推出两款Nexus手机,分别有LG、华为代工,这也是中国厂商第一次做Nexus。

今天,又有两款新Nexus的规格被曝光出来,和以前的说法有很大不同,真让人凌乱。

首先是LG打造的新Nexus 5,将会采用铝质机身框架、倾斜边缘设计,搭配雾面塑料后壳。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后置电源按钮加指纹识别。

硬件配置方面会有5.2寸1080p P-LOED屏幕、高通骁龙620 MSM8976处理器(四核A72 1.8GHz+四核A53 1.2GHz)、4GB LPDDR3-1866内存、64GB eMMC 5.1存储、3180毫安不可拆卸电池。

网络芯片采用Marvell Avastar 88W8897,完整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2、NFC,还有联发科MT3188无线充电接收器,USB Type-C接口并支持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

摄像头方面,后置采用索尼IMX278 RGBW 1300万像素传感器,六镜片镜头,F/1.8光圈,OIS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双色LED闪光灯。

前置只有400万像素,OV4682 RGB-IR传感器,支持虹膜检测。

价格方面300-400美元。

华为的Nexus则高端很多,一体化金属机身,5.7寸2K AMOLED屏幕,索尼IMX230 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Rezence/WiPower无线充电。

据说,它还会使用骁龙820处理器,但这次没有提及。价格不详。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实在是跳不出任何毛病了,Nexus就是给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