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你的手机吃上棒棒糖了吗?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手机吃上棒棒糖了吗?

2015-08-04 11:21 · 稿源: 驱动之家

Android 5.0是2014年10月15日(美国太平洋时间)Google I/O 2014开发者大会发布的Android操作系统,根据Google Developer网站公开的数据,Android 5.0 Lollipop截至今年七月在整体Android设备占比中达到18.1%;

而Android 4.4 KitKat则由两个月前的39.2%小幅上升至39.3%;市场份额第二大的仍是Android 4.1JellyBean,共计33.6%。

当然就国内而言,如今大部分厂商的新机搭载的都是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你的手机吃上“棒棒糖”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