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屏幕供应商即不是夏普也非LG

2015-07-09 06:56 · 稿源: 威锋网

近几年来,苹果一直致力于让供应链更多元化,防止过于依赖单一厂商而导致出货风险剧增的情况出现。如今最炙手可热的苹果产品当属 iPhone 6——尽管它已经上市将近 10 个月,其背后的屏幕供应商有哪几家?也许你会说出夏普和 LG 这两个名字。然而,最大的 iPhone 6 屏幕商并不是夏普和 LG 的其中之一,而是 Japan Display,这是一家由多家日本科技巨头出资组建的显示屏制造商。

DisplaySearch 的市场报告了显示,2015 年第一季度,Japan Display 的 iPhone 显示屏出货量达到 2520 万块,占据整条供应链 35.9% 的份额。接下来,LG 的 iPhone 显示屏出货量以 2420 万块,34.5% 的份额排在第二位,剩下的就是夏普的 2080 万块,其份额为 29.6%。在这三家厂商的所有 iPhone 显示屏出货量当中,大多数都是 iPhone 6 所属。

苹果目前是 Japan Display 的最大客户,后者有 47% 的屏幕订单都来自苹果,第二大客户则是来自中国的小米,其屏幕订单份额为20%。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