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信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与中信银行合作 这次真要进军金融业了?

2015-06-09 17:21 · 稿源: 笨科技

9日中午,小米Note官方微博预告,6月12日美好的事情将会发生。海报中除了小米Note顶配版之外,亮点莫过于左下角中信银行信用卡的Logo了。看来这次小米的合作伙伴就是“她”了,不过双方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我们在微博评论区看到,有网友的诸多猜测。不过大多数用户觉得应该是分期购买,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小米Note顶配版2999元的售价已经相当亲民,不过对于小米的主流用户群体而言还是稍稍显高,如果能够0利息分期付款,无疑对很多消费者而言能降低不少负担。

当然,也有不少猜测降价的。例如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购买,立减200诸如此类。不过这里笨科技觉得不太可能,毕竟小米Note顶配版刚刚开卖没有多久,而且现在还是供不应求的局面,所以降价的事情我想更多的是消费者的一厢情愿而已。

不过也有用户觉得应该不是购买的事情,应该和之前推出的小米金融有关。结合这次的合作方是中信银行,双方很有可能开展的是金融方面的合作,诸如信用卡消费减免、基金之类。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微博网友认为,中信银行不过是个幌子,没一毛钱关系,这次小米是要出电信全网通版本的小米Note顶配版了……

至于实际情况是什么吗?分期、降价还是全网统?也许这些都不是,小米一向不按常规出牌不是吗。谜底还是等到12号让小米自行揭开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