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联想VIBEShot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VIBE Shot评测:恰到好处的诚意之作

2015-05-19 18:00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VIBE Shot评测:恰到好处的诚意之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敲黑板划重点!课工场携大广赛开启命题解析之旅

2018 年 4 月 16 日, 2019 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巡讲会暨广东赛区竞赛活动,在深圳大学科技楼 1 号厅正式启动。作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今年大广赛主办方邀请赛事出题品牌之一课工场,在活动现场向所有参赛者“敲黑板划重点”,为大家详细剖析课工场今年组织的命题,并为参加课工场考题的学生准备了万元企业特别奖,鼓励参赛?

微软、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推出面向企业的“通证分类”项目

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EEA)和微软联合主要区块链提供商,推出“通证分类倡议”(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新项目,以帮助企业设计和创建适合其特定需求的加密通证。

元脑,浪潮献给未来AI世界的新作

在将AI服务器的市场份额推向全球第一后,浪潮开始为一篇更为宏大的叙事展开铺陈。它的标题,叫做“元脑”。起名的灵感很可能源于自动机器学习(AutoML)的另一个称谓——“元学习”。包括谷歌、亚马逊、微软等在内的科技巨头们,都在努力让计算机代替人类创造算法。这种被称为AI“元学习”方法蕴涵着巨大的能量,被许多专家视为AI的未来。浪潮也想要这个未来。 2018 年,在国际顶尖的NeurIPS自动机器学习挑战赛中,浪潮支持中国高校

全新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落户成都普瑞眼科

4月25日,新一代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设备在成都普瑞眼科医院顺利装机,此举标志着普瑞眼科在近视矫正领域再次实现新跨越——将全球主流近视手术悉数收入囊中,开创四川近视手术新高度;足不出户,在成都普瑞眼科即可享全球所有主流术式。继全飞秒后,阿玛仕1050RS全激光的引进,将为蓉城患者近视矫正再添利器,至此成都近视手术迎来“千频时代”。13年普瑞眼科引领近视手术前沿科技2009年,西南率先引进美国宇航飞秒激光,开启近

天搜科技支招互联网创业者,让成长过程少走弯路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热潮兴起,无数创业者前仆后继向梦想出发。然而创业注定是一条艰辛的路,除了要投入精力、时间、资源,更承受着无法预知的风险。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小微企业平均生存期只有2. 7 年,创业的成功率仅在10%。 如何才能少走弯路,离成功靠得更近一些?吸收成功前辈的经验,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借力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等孵化服务平台的帮助和支持,能够让创业成长过程减少烦恼,更加顺利?

Airpods值得入手吗?完美替代大牌的五大平价真无线耳机

AirPods自2016年发布以来就一直很火爆,不过高达4位数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现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出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可以替代大牌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1.性价比之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去年才上市,但其实已经专注音视频领域长达15年,拥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推出的产品都以音质和性价比著称,不仅口碑爆棚,销量目前也位于

上海小牛科技利用当前大数据分析趋势实现突破

小牛科技(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分析理念,具备数据汇聚、处理分析、算法模型和可视化等专业技术领域,具备大数据平台体系特殊,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服务及运维、大数据应用等服务,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如今各公司企业通过大数据的分析能力,帮助企业分析未来的数据信息,有效规避风险。在通过大数据的预测性分析之后,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比之前更好地理解和管理大数据

刘作虎预热一加7:堪比iOS的流畅度、外形美

​一加今晚正式预热新品手机,不过刘作虎并未确认该机是否会叫作OnePlus 7(一加7)。

大家都在All in下半场,这家公司却回归“上半场”

​关于中概股,似乎存在一个不是规律的“规律”:当一家公司的市值跌破 30 亿美金之后,再想逆势崛起,堪比登天。在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